我校举办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婷 申振通/文 张明磊 张田鑫/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07
 

晚会合影

 器乐小合奏《大鱼》

 民族舞蹈《靓女孩儿》

舞蹈《一条大河》

小品《一个都不能少》

  9月29日晚,学校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学工部、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20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动四射的开场舞《绚丽青春》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有器乐小合奏《大鱼》、民族舞蹈《靓女孩儿》、模特表演《汉·秀》,2016级新生给观众带来了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赢得阵阵掌声。

  一曲《辅导员之歌》唱出了辅导员的内心世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饱含深情的演唱,是对新生最真挚的欢迎与祝愿。新生们纷纷自发点亮手机闪光灯,跟随着歌曲律动,点点灯光组成一片耀眼的银河,点缀着北绣大厅。

  “娜娜,校长说要亲自给你扶穗。”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再现孙其信校长深入大山拨穗,一个都不能少的故事。质朴自然的表演,惟妙惟肖,感人至深。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校长对我们的关心疼爱。“大学之大,不仅要有大师、大楼、大治,更要有大爱之心。”

  舞曲《一条大河》在舞蹈团的精心演绎下,时而影荡黛光,时而汹涌澎湃,时而如梅颚唇裂,时而如白波茫茫……从战争年代到如今的和平发展,67年之后,我们相聚西农,一同感受祖国母亲的伤疤与微笑,痛苦与欢乐。“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岭。”《映山红》的歌谣回响在北绣大厅,悠扬婉转的歌词,仿佛一颗“火种”,激励、劝勉着全校师生不断前行。

  晚会最后以诗朗诵和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完美结束,嘹亮深情的演绎,唱出了青春的精彩和活力,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党旭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