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信息来源:    作者:王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29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例会。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团委副书记李春祖、张永斌出席会议。上届校研会副秘书长安相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2015年校研会主席陈怀祥、2016年校研会主席卢玮楠分别代表上届与新届主席团发言,随后两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就研究生会工作开展经验交流。

  聂海从新媒体、学术、安全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届研会主席团作了简单培训,他强调,研会干部要通过调研、访谈等形式充分了解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根据研究生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在研究生群体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引领。

  李春祖充分肯定了上届研会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提出,研会主席团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水平,要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严格要求自身,服务研究生群体,做好“青年友”。

  张永斌提出,近几年,研会体系不断完善,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了解组织、热爱组织、奉献组织,贯彻执行研会章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紧贴研究生群体需求,及时了解和反映广大研究生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研究生正当权益,发挥好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校研会近期工作,各院研分会成员就近期开展工作进行汇报。

  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2015年校研会主席团成员、2016年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各分院研会主席参加会议。


编辑:王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