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卞一帆 闫淼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8
 
腰鼓表演《鼓舞中国》

似火焰,似骤雨,似旋风。在这黄土高坡之上,一场壮阔,豪放,气势磅礴的舞蹈正在演绎。是舞者,是鼓者,是传承者。在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园之内,腰鼓之魂在熊熊燃烧。质朴而热烈,来自全校20多个学院的320名西农学子在这凤岗之上舞动着属于黄土地的激情。

武术表演《西农力量》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外练人体魄,内修人心志。一招一式,尽显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 一张一弛,极尽千年华夏的顽强不屈。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西农学子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传统,诚朴勇毅,生生不息。接下来,请欣赏由体育部霍豪杰、任启俊老师指导,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霍豪杰老师带领学生一同表演武术——《西农力量》。

团体操表演《点赞新时代》

现在上场的是由体育部孟月婷、王艳老师指导的团体操《点赞新时代》,由2017级啦啦操课、健美操课的308名女生表演。学生手持红黄相见的旗子,七色的彩带,在这个跃动青春的日子里交相辉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旗子代表着旗开得胜,红色则意味着我党领导下的红色征程将完成历史性的跨越,黄色则表达了对人民的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个西农人心中的价值标杆,是我们心里深处最执着的坚持。


编辑:卞一帆     终审: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