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24
 

923晚,由我校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参赛节目分为语言、舞蹈、器乐、声乐共四大类22个节目。

  决赛的节目都各具特色。首先登台的快板《占座》就技惊四座,紧接着的诗朗诵节目也都感情充沛。爵士舞《Creaty》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充满了异域风情;四手联弹《不能说的匈牙利舞曲》充分体现了两位参赛选手的默契配合。杨晓晨身着蓝色纱衣表演的节目琵琶独奏《十面埋伏》更是美轮美奂,扣人心弦。声乐类的节目有原创如《for no one》充分体现选手的才华,也有《诱》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个人特色的翻唱。决赛在一曲动听的《小小》中划上了句点。

  最终,舞蹈类选手许月娇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一等奖分别由语言类刘美君、舞蹈类许月娇、器乐类杨晓晨和声乐类赵佳玮获得。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给了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让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学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