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秋雨,你我同在   

信息来源:    作者:文/白莹 俞晓婷 图/曲明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8-26
 

——迎2016级新生下连队表演活动

 

丹桂的季节,一场小雨洗刷去多日的炎热,却没有带走嘹亮的军号声。又一年,迷彩遍布校园。82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下连队慰问活动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帷幕,不仅为忙于训练的教官和新生带来欢乐,更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策马扬鞭驰骋辽阔草原,朝思暮想盼你荣归凯旋,并驾齐驱千里共婵娟——民乐队一曲《赛马》将我们带入整场表演,接着《大雨》向我们诉说着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执子手吹散苍茫烟波,大鱼的翅膀,已经太辽阔,漫过天空秋雨的角落,凝望到相遇时的轮廓,军训的日子里,下连队陪你们一起度过;掌声雷动,你就像画中完美的蓝,像月球上的日光浴,像星光般闪耀,街舞队带来的《boom clap》让我们跟着音乐躁起来;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做微风,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经年之后,至少我们还有军训的回忆会永久,像不变的星空,陪着我们;律动青春的花球操,引人入胜的走秀,如同军训场上的一股清流,沁人心脾。

这只是一个开始,并不意味着结束。据悉,下连队表演活动将持续到27日。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参与军训人员的慰问演出,也是一个展示我校大学生风采的平台。相信艺术团将继续践行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宗旨,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也为自身赢得更长足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