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竞赛部专项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郭晨浩 张永基/文 李锦渲/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10
 

现场全景

老师在讲解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举办。4月5日晚,我校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竞赛部专项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刘志强裁判员主讲,竞赛部全体志愿者及裁判员到场参加培训。

  刘裁判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比赛具有人数多、路线复杂、影响广等特点,要求志愿者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服务要求从而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接着,他就马拉松比赛竞赛部需要注意的饮水的摆放、用水站的布置、器材组工作的职责等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志愿者能与安保、医护人员相互协作,共同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奉献力量。

  据悉,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隆重举办,大家经过培训后对本次马拉松赛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和认识,希望本届赛事志愿者能够贡献自己力量,完成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