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关注实验安全 共筑平安西农”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3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危险防范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十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关注实验安全 共筑平安西农”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27日(星期五)晚7:30

二、地点

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承办单位:动科学院

四、入围决赛学院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葡萄酒学院、生命学院、创新实验学院

五、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负责通知);

2.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通知);

3.各参赛学院学生代表(各单位负责通知)。

六、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2.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并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状态。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会师生健康状况筛查,积极组织学生代表参加。

    联系人:张明霞

    联系电话:87092453

 

 

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附件一各参赛学院(系、所)学生名额分配

附件二:北绣座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