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11
 

各分团委(团工委):

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营造“感恩、惜别、进取、奉献”的毕业氛围,引领毕业生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校团委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2021届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

二、活动内容

1.“我们的故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草坪思政音乐会

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为2021届毕业生献上一堂别开生面“思政音乐课”,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祝福。

活动时间:6月6日 16:00-17:00

活动地点: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南门广场

2.“百年青春梦,乐舞奏华章”毕业生舞蹈专场

举办2021届毕业生舞蹈专场,以美妙的舞姿迎接新的未来,以激扬的斗志迎接自己的青春梦、奋斗梦,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时刻坚信党的领导,不负青春华章。

活动时间:6月8日 19:30

活动地点: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南门广场

3.“母校的礼物”——毕业生纪念品

为每位毕业生定制学校专属礼品-篆刻印章,体现对2021届毕业生的关心关爱,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

活动时间:6月18-22日

活动方式:各学院发放

4.“我们的过去”毕业生主题MV录制

学校曲艺队、舞蹈团、管弦乐团等团体录制欢送毕业生主题MV,祝愿2021届毕业生奔赴美好前程。

活动时间:6月10日

活动地点:南校小西湖

5.“我为西农建言献策”——2021届毕业生骨干座谈会

邀请校、院两级团学组织毕业生骨干代表,共同畅谈在西农求学期间的成长和感悟,总结在校学习生活的丰硕收获。围绕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团学组织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

活动时间:6月11日17:00

活动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

6.“逐梦青春”摇滚之夜

为展现西农学子对生活的热情和不懈追求,激励西农学子不负青春,热爱生活,为毕业生献上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6月12日 18:00

活动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东门广场

7.“抒发爱党情,畅想新明天”毕业生曲艺晚会

让2021届毕业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在了解党的光辉事业中坚定走向美好明天的信心。

活动时间:6月15日 19:30

活动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8 .各学院分团委系列特色活动

指导各学院分团委以突出本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紧扣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背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教育意义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6月

活动地点:各学院分团委统筹开展

三、工作要求

1.各分团委(团工委)要根据毕业生需求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毕业季活动,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融入到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当中。

2.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及总结工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