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9-30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利用计算机技术参与文化创意活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庆祝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为主题,通过设计FLASH动漫的形式来表现学校发展、校园面貌、学生风采、喜迎校友、校园服务、礼品服务等内容。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承办单位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多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10月9日—11日)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学院大楼206室)报名。
    3、FLASH设计阶段(10月20日—11月15日)参赛个人或团队根据自己所确定的研究方向和大赛要求创作作品。
    4、作品提交(11月16日—11月20日)作品须附纸质参赛作品申报书、说明书,以及电子版一份,参赛作品以光盘或U盘形式提交,由交至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学院大楼206室)。
    5、初赛预审阶段(11月23日—24日)组织相关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做出初步评审。
    6、决赛(12月6日)组织专家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充分体现“庆祝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的主题。
    2、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作品时长不宜超过6分钟,大小不宜超过10M,尺寸大小不宜超过800*600px。
    3、参赛作品应形式新颖,构思独特,有开创性。参赛作品中除了作者署名之外不可出现任何商业性广告和任何外部链接。
    4、作品设计以FLASH为创作工具,有创意,画面美观、简洁、雅俗共赏。参赛的FLASH作品文件为*.swf格式,整体时长不得长于6分钟;同时上传作品的单幅截图格式:*.jpg ,大小:3020K以下,作品中可加入适当的动画、音乐等元素。
    5、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提供FLASH源文件,如果盗用他人作品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参赛者不得侵犯他人和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者是其他合法权益,同时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6、参选作品使用权归属及大赛声明:所有参选的作品的使用权自始归作者所有。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有权请作者提供作品作为大赛的宣传。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
    七、大赛联系人
    张向阳  
    吕  良 
    孟玉洁 
    八、评分细则及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1: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申请表.doc

附件2: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评分细则.doc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3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twgj 打印本文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1: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申请表.doc icon附件2:第十届FLASH动画设计大赛评分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