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李兴旺同志、徐永胜同志、闫祖书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团代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7
 

学院(系、所)团委、团工委:

4月24日,学校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同志、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分别作了讲话,高度评价和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同时向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为落实讲话精神,校团委决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5月15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学习内容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同志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讲话(见附件)

四、学习要求

1.深刻领会、积极落实。全校团员青年应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团代会精神,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2.注重总结、加强宣传。团员青年可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讲话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分团委应及时报道各单位学习讲话精神、第四次团代会精神的工作进展,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附件1: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讲话

附件2: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同志讲话

附件3: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讲话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