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金色合唱班”歌咏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9
 

各院(系)分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我校合校二十周年,积极营造“红色氛围”,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引导学生主动传播“红色文化”,弘扬西农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激发逐梦斗志,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举办“金色合唱班”歌咏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负韶华勇逐梦,不忘初心奏华章

  二、活动内容

  本次歌咏比赛以自然班级为单位参加,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演唱内容分为爱国歌曲和校歌。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五、参赛要求

  1.每个学院推荐至少一个参赛班级(选拔方式自定),其他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自愿报名。

  2.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3.校歌不能改变旋律及歌词。

  4.自选歌曲要求为红歌。演唱形式多样(可加入对唱、合唱、伴舞、乐器伴奏等),乐器、伴奏及服装道具等自备。

  5.请参赛队伍务必于2019年10月18日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1)及音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mwtb2019@163.com。

  六、比赛安排

  1.宣传阶段(即日起—10月15日)以短信、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10月8日—10月24号)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参赛队伍请将音乐伴奏(MP3格式)和报名表在10月24日前发送至smwtb2019@163.com。

  3.初赛(2019年10月27日):要求演唱一首自选红歌,时间为4分钟以内,不要求PPT,比赛地点在理科大楼E602。

  4.复赛(2019年11月3日):要求演唱一首自选红歌,时间为4分钟以内,不要求PPT,比赛地点在理科大楼E602。

  5.微信投票(2019年11月10日截止):在生命学院微信平台对入选决赛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6.决赛(2019年11月10日):要求演唱校歌和自选红歌,两首歌演唱总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参赛队伍需准备7符合参赛作品意境的PPT(其中图片像素为2000*770,比例为4:3,时长不得超过总表演时间)。决赛地点为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七、奖项设置

  决赛颁发:合唱团体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最佳指挥奖1名

  最佳人气奖1名

  八、联系方式

  丁少杰  15092685797

  赵钱钱  13991944013

  九、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2)

  附件1:“金色合唱班”合唱比赛报名表

  附件2:“金色合唱班”合唱比赛评分细则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9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金色合唱班评分细则.docx icon附件1:金色合唱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