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唱响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5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活跃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春天的故事

  二、活动内容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环节。初赛通过清唱的形式进行海选,复赛以伴奏的形式进行比赛,决赛分为“激扬青春梦想”、“唱响春天故事”、“巅峰对决”三个环节。

  三、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活动安排

  1.初赛

  时间:10月21日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东广场

  形式:清唱海选50名选手

  2.复赛

  时间:10月28日

  地点:食品报告厅

  形式:选手按签到顺序演唱,决出12名进入决赛。决赛名单公布后,开启复活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前3名作为复活选手,共15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

  时间:11月16日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形式:复赛晋级选手分为三个环节演出并决出冠、亚、季军。

  五、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各院(系)推荐5-10人,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送至邮箱:nwafuxwyb2018@163.com

  2.自主报名:填写纸质版报名表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文艺部(北绣山301室),值班时间为除节假日外每日16:30-18:30,并将电子报名表并发送到邮箱:nwafuxwyb2018@163.com

  3.现场报名:在初赛现场设置报名点。

  六、奖项设置

  共评出11名获奖选手,分别是十佳歌手奖 10名(其中前3名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 1名。

  七、活动要求

  1.各院系积极做好院内的宣传工作,鼓励热爱唱歌、文艺活动的选手积极参加;

  2.参赛曲目从歌曲清单中选择(见附件),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鼓励在艺术效果和表演形式上大胆创新。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车俊志:13508269873   付小雅:15319682211  孙  佳:18337794634   王  妍:18049240709  刘旻瀛:17763299961

  

  

  校团委

  2018年10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