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青年战‘疫’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11
 

2019年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团员、团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弘扬“五四”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扎实进取,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决定,授予林学院团委等8个分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2019级农学类六班团支部等12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董志强等539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班翔等1061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柴祥征等118名共青团员“青年战‘疫’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宣传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模范事迹,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秉承“高举团旗更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念,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精神。广大青年团员更要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乐于奉献,服务青年,做好排头兵的作用,奉献青春力量,以此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附件1“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附件2“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附件3“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附件4 “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附件5“青年战‘疫’优秀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