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启动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毕业生积极进取,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学校启动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

自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以来,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共推荐157名校级优秀毕业生。经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推荐72名(本科生45名、研究生27名)毕业生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11名(本科生7名、研究生4名)毕业生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以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为评选对象,开展“十佳毕业生”评选。

“十佳毕业生”评选第一环节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产生本科生、研究生各30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现场答辩环节。以答辩的形式产生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十佳毕业生是今年“十佳毕业生”评选最大的变化和亮点,候选人将从政治素养、爱校荣校、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体现了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衡量***************培养质量唯一标准的导向,更加注重培养学生政治素养、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6月2日11:00至6月6日18:00,全校师生可使用实名认证的易班网账号登录易班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西农评优”图标即可进入投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