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 致敬芳华”校园舞蹈大赛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百年峥嵘岁月与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农林学子的蓬勃朝气,6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资环学院、林学院、创新学院承办的“礼赞百年 致敬芳华”校园舞蹈大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线上线下40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21支群舞和3支单双三人舞,从伟大政党在南湖红船的诞生到无声硝烟中的地下党人,从舍生忘死的革命忠魂到风华正茂的五四青年,从教稼立心的初心使命到青春报国的责任担当……参赛选手们以曼妙多姿的舞蹈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园艺学院《红船》荣获群舞组一等奖,水建学院《教稼立心》、资环学院《赤情》、动医学院《守护》荣获群舞组二等奖,生命学院《南京亮》、农学院《庄严的宣誓》、葡萄酒学院《映山红》、经管学院《东方欲晓》、食品学院《踏雪迎春》荣获群舞组三等奖。农学院《月之花语》、经管学院《般般入画》、资环学院《与妻书》分获单双三人舞组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筹备近2个月,覆盖20个学院500余名学生。作为“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园舞蹈大赛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的情怀。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