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青春启程   

信息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作者:王林杰/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26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23日,5389名19级新生陆续来到西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本着“服务青年”的宗旨,校团委指导的校学生会、十大部门共派出124名新生接待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工作。

  新生接待志愿者手持的迎新小旗帜

  据悉,92名新生接待志愿者奔赴杨凌火车站、高铁站以及汽车站,为新生提供从出站到入校的全程服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生接待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车站与校车之间,手举引导牌,热情引导新生及家长,并积极介绍校园概况,用饱满的热情充分体现了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生接待志愿者在车站热情地为家长指路

  新生接待志愿者引导家长登上校车

  新生接待志愿者积极地向家长介绍校园情况

  在校内,32名新生接待志愿者在北绣山活动中心设立迎新服务点,为新生和家长讲解团关系转入的具体流程,并提供西农团委家长群和西农团委公众号,以便家长和新生更好了解西农资讯,尽快融入西农。同时,志愿者也为来往家长及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124名志愿者各司其职,力求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招待志愿者为家长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

  志愿者在服务点认真工作

  新生接待志愿者积极为家长提供帮助

  截至8月2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以心迎新,薪火相传。新起点,新篇章,新的征程在此启航。201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欢迎你们!


编辑:路晨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