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小团温馨提示:兴旺书记温情寄语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1
 

  "在党中央的号召和学校的培养下,作为毕业生的我们,选择了去走向生机勃勃、充满挑战的基层,选择了去成为一名光荣的选调生,去选择了脚踏泥土,向下扎根。"

                                                                      ----薛杰、张鑫、杨青等2019届甘肃省选调生

  薛杰、张鑫、杨青同学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最近,他们陆续收到了选调生的录取通知书。毕业后的他们,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工作者。开心之余,离别的不舍、对未来的期待和沉甸甸的使命感,交织充盈着内心。即将踏上征程的他们给母校写了一封信,满满一肚子话跃然纸上。

  今天,三位同学收到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老师的回复。寄语中,李老师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对“脚踏泥土、向下扎根”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西农精神”,诠释“一懂两爱”情怀,努力成为基层改革、乡村振兴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2019年1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鼓励引导***************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培养“一懂两爱”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积极搭建三下乡、西北乡村调查、田园使者、村主任助理等实践育人平台,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选调生选拔输送、大学生村官培养等专项工作,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近年来,学校涌现出一大批组织认可、百姓信赖的西农青年,在西部、在基层大放异彩,不负韶华。

  西农青年在行动

  让我们用奋斗的青春

  践行最坚定的誓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贡献青春力量!

  备注:

  薛杰,男,机电学院2019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甘肃省委军民融合办选调生

  张鑫,男,园艺学院2019届园艺专业硕士研究生,甘肃省人大办公厅选调生

  杨青,女,人文学院2019届法学本科毕业生,甘肃省人民检察院选调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