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 绽放西农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 苏丽 潘文宁/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20
 

  

  

  离弦之箭

  

  奋勇争先

  

  健步如飞

  4月 18日,伴随着第一声枪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阳光倾洒在红色跑道上,春风鼓励着每一个运动健儿。从这一时刻起,径赛与田赛并肩同行,学生和教工砥砺奋进。青春、激情、力量、速度和极限在每一个西农人的身上竞相上演。

  本次校运会历时两天,囊括短跑、接力、跨栏、长跑、投掷和趣味等项目。毫无疑问,这是属于每一个西农人的竞技时刻。来自23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在这个舞台上感受生命的激情,体味拼搏的火焰。竞技场上,他们一次又一次跨过障碍栏,一次又一次完成使命的交付,当瞬间化为永恒,当无声化为欢呼,西农学子的大脑将永远记住每一个震撼人心的时刻。正所谓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运动场上的健儿们闪电般的速度突破着自我极限,挑战着历史记录。这里,不仅仅是学子的赛场,更是教工的舞台。每一次棒的传递都体现着他们的团结与力量,每一次奔跑都展示着他们的飒爽英姿。赛场上,他们不是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工,而是为运动而生的健将。

  骄阳似火,跑道在延伸,运动精神在升华。激人奋进的鼓声,催人向前的摇旗呐喊声和空气中的热流融合在一起,穿过田径场上每一个人的耳廊,化成运动精神震撼着每一个人。比赛过程中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观众昂扬的精神风貌,每个学院都有每个学院独特的加油方式,口号和出彩的鼓声提现着每个学院的独特风貌。经济管理学院在每一次加油中都全体起立,食品学院的鼓点声振奋人心,加油声恰到好处。观众席间的精神面貌不输于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们。他们用激情和活力诠释着对运动精神的理解,用自己的力量彰显着运动会该有的魅力。

  运动赛事是对实力的挑战,对激情的较量,对团队的考验。运动员们要有实力,敢于拼搏;观众要有激情,呐喊助威;团队要有凝聚力,执行力,坚守在为运动会工作的第一线。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每一个团队的工作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每个学院的凝聚力,保证了学院的竞争力;裁判员团队工作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公正竞争;学生部门工作人员抓好会场秩序,做好后勤工作,展示了我校的风貌。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在最后一个运动员跨过终点线时悄然结束,烈日下的汗与泪已被赛场永存。在这里,西农人践行着无数团结友爱,拼搏奋进;演绎了无数青春飞扬,冲刺极限。每一个人都在向着更高、更快、更强迈进,每一个人都在为实现全民健身,增强体质而奋斗。每一个西农人都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芒,超越自我。自此,我校学子不仅将在运动上勇于挑战,砥砺前行。更将在我校争取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步伐中,步履从容。

  

  

  


编辑:程耀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