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7年团学干部中秋联谊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周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6
 

  9月24日,我校2007年团学干部中秋联谊会在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中心经理刘卫军、团委书记张小平、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王德连以及团委副书记刘瑞明、郭建东等老师和近千名团学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联谊会前,各位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团学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而复有意义的夜晚。同时老师们也勉励团学干部要在服务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要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深入学生,加强交流,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一曲活力四射的拉丁舞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表演,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使得整个联谊会一片欢歌笑语,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特别是师生共同参与的互动节目,更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也将联谊会推向高潮。整个联谊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欢快的舞曲声中,联谊会缓缓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