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驾校杯”七人制足球赛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其他      作者:苗雪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6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激发当代大学生关注奥运、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在校学生会精心组织下,我校首届“西农驾校杯”七人制足球赛于9月24 日在北校区新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刘瑞明、西农驾校校长王东及体育部孟月婷等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同学们一片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瑞明老师为开幕式致词。他说,足球运动是一项我国各界人士都喜爱的体育运动,对推动大学生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鼓励全校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08北京奥运。刘老师也希望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文明、激烈、精彩、圆满的盛会。驾校校长王东向此次大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西农驾校的基本情况。随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体育部孟月婷老师宣布七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明和西农驾校校长分别为比赛开球。随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分别外语系和食品学院、葡萄学院和植保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双方都充分发扬比赛精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以食品和葡酒两个学院的胜利而告终。

  七人制足球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为进一步发掘体育***************,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