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爱心永存——阳光团工委组织我校师生捐助陕南受灾群众   

信息来源:其他      作者:阳光团工委 王添民 甄得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7
 

今年夏天,我国很多地区都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其中,陕西省部分地区更是遭遇了十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受灾地区的道路、桥梁、房屋等基础设施被大水损毁严重,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了严重损失,正常的生产、生活难以维持,特别是最近天气转冷使灾后灾区群众的生活状况雪上加霜。


  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努力下,向灾区调运的大量生产生活物资,使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了基本的保证。我校广大师生在校党委的号召下,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在校团委阳光团工委的组织和倡导下,向灾区人民捐献了近万件衣物及大量的日常生活用品,希望能为改善灾区群众的生活状况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我校阳光团工委已通过校工会与灾区地方政府取得联系,并进一步了解了灾情,近日将会把捐献物资运往最需要的地方,让这些承载着我校师生深厚情意的物资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光团工委会继续关注陕南灾区情况,并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向全社会展示我校大学生感恩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