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盛会、舞我青春——林学、经管联合举办新生运动会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李彩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3
 

  923日早,由林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的秋季新生运动会在新田径场隆重开幕。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林学院和经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林学院辅导员段莹丽主持了此次开幕式,经管学院辅导员卫丹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各班组成的方队成为最大的亮点,同学们脸上写满着自信,上扬的口角、激昂的口号,是他们飞扬的青春风采,是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的写照。独特的班旗和宣传板设计则更显同学们的个性思想及其那种紧紧团结的凝聚力。
  
作为入学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运动会在忙碌的氛围中给新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竞技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学院选拔运动***************作好了准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相信同学们可以充分享受到运动会带来的乐趣,真正地赛出水平和风采。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