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奥运,绿色骑行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李彩霞、李坤、郑文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3
 

  9月22 日,在世界无车日到来之际,我校“羽林飞骑”自行车协会举办了“绿色奥运、绿色骑行”环保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既是为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及意义,也是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向杨凌区广大群众和学生宣传有关绿色环保、节约能源等相关方面的知识,以次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为绿色奥运积极行动起来。

  上午九时许,由来自“羽林飞骑”自行车协会的全体会员和林学院的16名环保志愿者组成的自行车环保宣传队从北校区南门口出发,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义务宣传。本次活动的宣传路线是从北校区出发,到南校区,经过杨凌主街道,最后回到北校区。此外,队伍还分别在南北校区和杨凌主街道上进行“绿色骑行”的签名活动,学生和市民们都踊跃参与其中,并承诺尽量做到绿色出行,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绿色奥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虽然时间路程较短,但它充分体现了农林科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