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郭佩坤 张亚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3
 

  9月22日,联想中国高校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现场报名及体能测试活动在北校区体育馆门前举行。

  本次活动以“积极实践奥运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护跑手”为口号,吸引了我校众多同学现场报名参与,热情洋溢同学们的在活动横幅上签名,以表达我校大学生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和此次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的关注。另外我校300多名网上报名参加了由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组委会组织的体能测试,此次体能测试活动要求报名选手在20分钟内完成4000米的长跑距离,全面测试选手们的身体素质。我校报名选手均能发扬奋勇拼搏,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农林科大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精神。

  同时,为了确保选拔活动圆满成功,校学生会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为配合此次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专门设置了筹备组、宣传组、答到组、裁判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了此次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