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与老战士同行”主题实践活动中获陕西省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苗雪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23
 
  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与老战士同行”的主题实践活动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6月为庆祝建军80周年,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部省内在45所高校大学生中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与老战士同行”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奋发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团委在接到活动安排后,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选拔了22名优秀大学生,于6月23日赴兰州军区宝鸡市十里铺军队干休所开展了一天的“与老战士同行”寻访实践活动,在寻访活动中,我校大学生通过座谈、交流,从革命老战士一个个感人事迹上,深深体验到了我军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老战士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活动结束后,我校大学生们向认真总结了此次实践活动,用笔记录了他们对老战士的崇敬,表达了要学习革命前人格辈魅,为今后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军区政治部组织“与老战士同行”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张昀同学的《以史为鉴,勤俭节约》及王岚同学的《继承革命意志 弘扬革命精神》两篇征文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