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维权工作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周晋 朱乐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7-09-17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权益状况的了解,掌握青少年学生权益工作的基本情况;研究分析青少年权益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推动青少年权益事业实现新的发展,9月15日上午,共青团中央权益部法制处王希玲处长等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对大学生维权工作进行了调研。

  会上,我校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大学生的权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结合我校大学生权益中心和大学生申诉委员会谈了我校在维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大学生维权体系所做出的工作。并表示要以这次调研督促为契机,全面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切实抓好大学生维权工作的落实,让学生们在一个温馨、愉悦的环境中学习。

  随后,我校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体会谈了对维权工作的认识,并指出学生最关心的权益,包括生活、教学、就业、心理压力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团中央领导对我校学生权益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校在以后维权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将大学生维权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