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学生会主席论坛”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冉从辉 牛冰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8-09-28
 
  9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我校第一期“学生会主席论坛”。 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学生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完善自我”,各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学生会主席李乐首先对学生会的职能、宗旨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她说,学生干部前提是学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自己才能称之为干部。李乐重申了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接着,她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平台,如何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成为高水平、高素质的学生干部,主要靠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特别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前提。此外,责任心、服务意识、创新实践能力以及胆识都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她特别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写作和表达能力的要求。 

  最后,李乐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并安排了近期学生会的工作。通过这次论坛,各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好的打算。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论坛,学生干部会更加热情、公平公正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