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风雪 摄/支勇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8-10-10
 

  10月10日上午,随着军训阅兵式在北校区体育场的隆重举行,为期12天的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校领导孙武学、赵忠、王革、杨景昆,94028部队副政委王新宇上校、政治部副主任万旭辉上校、教官领队韩宏中校,各院(系)院长、书记及军训团全体干部参加阅兵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正式开始。常务副校长赵忠在军训团副团长刘庚军的陪同下对新生方队进行了检阅。检阅完毕,各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了新生的昂扬斗志和火热激情,军体拳、刺杀操表演打出了新生们的虎虎军威。他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时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8级大学生军训先进连队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孙武学校长、赵忠常务副校长、王革副书记、王新宇上校、军训团团长窦彬生分别为获得表演方阵先进单位的连队、军训阅兵标兵方队的连队、宣传报道优胜连队、军事训练优胜连队、文体活动优胜连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孙武学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中国人民解放军94028部队的各位教官和学校广大参训干部、后勤服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刻苦训练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新生们威武的军姿和整齐的队列,向学校展示了这次高质量的军训成果,展示了新一届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共同交出了步入大学殿堂后一份优秀答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保持军训作风,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发愤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为社会进步和国家的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兵主席台

 
孙武学校长作军训总结

 
常务副校长赵忠检阅2008级受训学生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杨景昆主持阅兵仪式

 
参训的2008级新学生接受领导检阅

 
孙武学校长为获得表演方阵先进单位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常务副校长赵忠为获得军训标兵方队的连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副书记、副校长王革为获得宣传报道优胜连的连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94028部队副政委王新宇为获得军事训练优胜的连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军训团团长窦彬生为获得文体活动优胜连的连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

 
刺杀操表演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