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大棚寻乐趣 使者田间忙不停   

信息来源:杨凌鸿丰园大棚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周书仪 图/马玉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开展多样活动,增加田园使者活动影响力,水建学院田园使者队伍与同一合作社队伍共同开展活动。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上午九时,两支队伍成员共同乘车赶往杨凌鸿丰园大棚蔬菜专业合作社。

刚到达合作社,使者们便见到正在忙个不停的负责人。前几天,杨凌天气一直阴沉,许久不见阳光,直到今天才有好转的情况。为了更好地促进辣椒的生长,提高其产量,以增加经济效益,负责人将辣椒大棚上方的保温层掀开,让阳光尽情地照射到辣椒株上。使者们立即上前协助负责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成功将保温层处理好。之后,队员们再次进入辣椒大棚为生长旺盛的辣椒株系绳,负责人耐心地为新加入的使者教授技巧,并讲解相关知识。使者认真倾听负责人的意见并询问辣椒大棚冬季保暖的相关知识,负责人对此给出了详尽的解释并邀请使者们提出自己的想法,队员们畅所欲言,活动气氛融洽。

两个小时的活动时光是短暂的,但留给使者们的收获却是满满的。田园使者的征途充满挑战,但使者们从未放弃,一直前行。

                  



e65966f85b444291a53aa7b06d88f71f.png

使者们给辣椒系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