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里的感动   

信息来源:汇承果业合作社    作者:赖霏霏/文 朱梦园/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8
 

  10月5日上午,由杨陵区委宣传部、杨陵区教育局、杨陵区文化和体育旅游局、共青团杨陵区委联合主办,西安海外·柠檬研学、杨陵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杨陵汇承苹果庄园、西安行知八方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汇承农庄研学活动在杨陵汇承苹果庄园隆重举行。

  30名来自各学院各队伍的田园使者与杨陵区中小学生一同参加活动,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农业文化,田园使者们带领学生进行了“果园大揭秘”、“苹果服装设计师”、“果业大冰箱的原理学习”、“参观醋坊”等活动。

  田园使者先后向学生们介绍了苹果的起源与发展史、苹果的常见品种、传统农具与现代农具的基本功能等,期间学生们积极提问,互动氛围浓厚,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最后,杨凌第一实验小学在汇承果园为孩子们举办了小升初的十岁成长礼和十四岁集体生日环节,孩子们收到了捧花和蛋糕,欢乐喜庆的氛围笼罩着汇承农庄,在场所有人都抑制不住地开心,田园使者均表示羡慕与感动。

  此次活动田园使者们起到较好的组织管理作用,帮助汇承果业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且这次活动汇承果业合作社队伍积极招募来自全校各队伍的田园使者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相互帮助,相互认识,这让我意识到不仅队伍内是一个温暖的团体,整个全校田园使者们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把本次活动还让广大少年儿童走进田园农庄,学习先进的农业科学知识,感受现代农业的科技魅力,从农业科技的视角引领下一代深入了解“一带一路”,了解“杨陵力量”。

   

  成长礼现场图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