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三农 寻访民生   

信息来源:杨凌鸿丰园大棚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 周书仪 余江 图/ 高尧辰 高思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8
 

  正值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农村的发展状况和农民的生活质量改善情况,并传递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氛围,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富强乡村,文明乡村的建设,人文学院杨凌鸿丰园大棚蔬菜专业合作社队伍成员赶往寨西村开展活动。

  刚一到达合作社负责人家中,负责人便热情地接待了队员们。并且亲切地向使者们们讲述自农村开始推行新型农业结构,深化农村农业改革以来,农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依靠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乡镇企业的注资,农户的积极参与。以农民合作社为主体结构新型农业在富强乡村的道路上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逐渐吸收更多的当地农户参与到其中去。为了更好地感受合作社的发展现状,队伍成员赶往辣椒大棚。同时队员们积极地参与到田间劳作中去,帮助负责人给辣椒幼苗铺设保温膜,以防稚嫩的幼苗在冬季被冻伤而影响辣椒的产量。同时向负责人请教关于辣椒种植的相关知识,负责人对此进行了热情地讲解。

  田园使者的责任是积极地参与到农村农业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去,为推动农村的发展,提高农民的收入,加快农业的先进化步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者们从未放弃,一直前行!

  

  

  使者在给辣椒幼苗铺设保温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