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田园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杨凌元帅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作者:刘思岑/文 陈冯瑗 王宇坤/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5
 

  2019年9月28日,又是一个周六,也是田园使者们本学期第二次开展活动的日子。虽然烈日炎炎,但田园使者们不惧炎热,于早上十点集结完毕,乘车前往帅家村。

  经过了半小时的车程,田园使者们终于到达。负责人袁芳婷女士告诉队员们,19年是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日子,而目前也正适逢国庆节到来之际,所以村委会打算出一期相关板报,用以庆贺祖国七十岁生日,同时也能起到向村民们宣扬红色思想,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作用。袁女士表示,希望田园使者们发挥个人所长,帮助他们高质量地完成这一任务。

  袁女士话音刚落,田园使者们立刻行动起来,大家结合自己的所学和所长,纷纷为板报设计出谋划策:写字好的同学负责板书,会画画的同学负责板报的装饰,此外,还有同学负责板报材料的收集以及板报排版的布置等。虽然临近中午的帅家村气温逼人,但田园使者们不惧艰难,顶着炎炎烈日,很快便完成了板报的初稿。随后,在袁女士的指导下,几经修改,板报终于完成了。

  看着终于完成的板报,田园使者们非常高兴。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辛勤工作有了收获而欣慰,另一方面,更是为了强大的祖国母亲而自豪。通过制作板报,田园使者们回顾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七十年间国家发展建设的波澜壮阔的旅程。新中国成立后,在一代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在无数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摆脱了近代以来备受欺凌的悲惨命运,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实现了从站立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中华民族,终于再一次骄傲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田园使者们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社会主义发展和建设的历史任务,应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一为队员在画关于党的板报

  

  图二为队员们在画庆国庆为主题的板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