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时节送温暖 座谈一堂解困惑   

信息来源:杨凌新集先锋葡萄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朱岳松 图/任金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7
 

  艾叶高挂,粽叶飘香,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经管学院的田园使者分队再次前往新集村。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可也是农忙的时候,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共度端午节的机会,仍坚守在岗位。使者们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用西瓜给合作社的老人送上温暖。老人们收到西瓜,内心十分感动,吃的是凉爽的西瓜,可心里却暖了一片。

  由于前几天下雨,田里湿滑,无法下地。于是使者们便与工作人员开了一个座谈会,解决使者们工作几次后存在的困惑。使者们通过一一提问,了解了合作社的历史,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以及葡萄的生长周期。辛集村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种葡萄已经有三十多年。由于杨凌示范区的成立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帮助,新集村最近十年有了足够的发展。种葡萄最忙的时候不是丰收的季节,而正是最近这段除草疏粒为葡萄成熟打下基础的日子。

  通过此次活动,田园使者们不仅了解了合作社的历史和葡萄的生长周期,为以后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也更拉近了合作社与使者的距离。在团队建设方面,本次活动还沟通了彼此的感情,使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提升。

  

  

  田园使者与工作人员座谈

  

  

  

  田园使者送上凉爽的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