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关于秦岭青年使者协会2016年招贤纳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11 浏览次数:

    “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和发起的,在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资助下和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林业厅的大力支持下,依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学科优势和科技力量,在陕西秦岭大熊猫保护区开展的一项志愿者活动。来自全国高校以及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每年暑期奔赴秦岭大熊猫栖息地的相关自然保护区和社区,开展科技培训、基础调查、支教支农等活动。该活动从2006年开始实施,吸引了来自省内、外高校青年志愿者的广泛参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大学等在内的23所高校、科研院所学生的积极参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是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支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的指导下于2012年6月成立的由我校环保爱好者、志愿者自发组织、自愿参加、依法注册的非营利公益协会。下设市场部,计财部,宣传部,办公室,人事部,项目部六个部门。现有会员200余人,为全校成员最多的社团之一。

部门介绍

宣传部 新闻与设计
市场部 文体与外联
办公室 办公与协调
项目部 项目与策划
人事部 考核与建档
计财部 审计与采购


活动展示动展示

西安交通大学高校巡展活动

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进高校

如何加入秦岭青年使者协会

现场报名

时间:10月16(本周日)中午

地点;西区雕塑

网上报名

1、登录邮箱:

qyac2015zx@163.com 下载报名表,并认真填写所有内容

邮箱密码:712100qyac(请勿修改) 

2、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于18号晚上10点前发送至邮箱:qyac2015@163.com

  邮件命名格式:姓名+申请部门+学院

(注:投递电子版的同学面试时,需打印纸质版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