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数据统计 协助村庄工作   

信息来源:汤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林小力/文 徐少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2020年12月21日,这天是一年当中的冬至,俗话说,吃饺子不会冻掉耳朵,汤家村村主任助理在这天来到村庄处于慰问关心一下村民,给村民们送去温暖的目的来到了村庄的村委会。正巧碰上了村领导们正在进行村内有关党员的信息统计记录工作,于是使者积极的加入了协助工作中。

据村长说,本村有部分党员们的信息不够全面,系统中的记录有所遗漏,他们已经每家每户的进行了调查,但是数据并没有录入系统而是记录在了本子和纸张中,目前所需要进行的工作是要将所有的手写数据录入计算机系统中并且进行一个最终的查缺查漏的检索。

但是村民们在电脑操作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操作起来的速度比较慢并且经常会出错,因此使者正好有机会来帮助村领导们进行了数据的录入和检索。

工作进行的较为顺利和便捷。在这次工作结束后,使者体会到:原来自己一点小小的能力也能给予整个村庄很大的帮助。本来以为自身简单的电脑操作技术是帮不上大忙的,但出乎意料的却是给村庄提供了便利的支持。

b74d8ef9959747ac8a7a2c3af6ad7cc9.png

使者正在了解输入数据的工作内容

9a88e9d9513e4a83b6d6273971fc7f8d.png

村长正在给使者交代注意事项


编辑:成思盈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