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传递温暖   

信息来源:姚安社区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锐涵 暴 茹 /文 王锐涵 暴 茹/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9
 

为了给姚安社区学生营造更良好的学习氛围,传递爱心与温暖。姚安社区村主任助理们根据统计的需要帮扶信息,召集志愿者,给学生们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辅导。

2021年5月26日下午14:00在姚安社区村主任助理的带领下,十余名园艺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服务中心,给学生们传授数学、语文以及英语等课程。老师们首先对学生不会的题目和知识点加以辅导,教授正确的结题思路和方法,循循善诱。在给学生们答疑解惑后,进行相关题目的练习加以巩固。之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作业。老师们细心耐心地讲解,友善地交流,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在本次支教结束后纷纷与老师们约定下一次的答疑时间。

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支教不仅让姚安社区的学生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更使得大学生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体会到了授人以渔的乐趣。

3c474c18d6a0406f8b65013a633fe893.png

志愿者们给学生辅导

图片2.png

志愿者们给学生辅导


编辑:鲁珂含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