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村容村貌 你我同行   

信息来源:寨西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常昊 徐少琪/文 徐少琪 常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1
 

继11月组织寨西村村民打扫村子卫生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寨西村环境卫生建设,促进村民的保护意识,寨西村村主任助理与2020年12月21日前往寨西村进行卫生检查和打扫工作。

21日早九点,寨西村村主任助理在约定时间抵达寨西村村委会,在村委会里,向村主任了解近期村里的卫生打扫和保护工作。了解到,随着冬季的来临,村里也十分重视路面清理和干枯树叶的打扫等工作,做到定期检查和定期打扫。

1ac1f7ff5f1e483d826c25d2ec9558a7.png

村助向村主任了解近期村内卫生情况

在了解完情况后,村主任助理在寨西村村里巡视,看是否大家对于村容村貌有了深刻的意识。在巡视过程中,对于路面的杂物村主任助理进行简单的捡拾和打扫,并且在路途中遇到村民,向村民宣传保护村容村貌的重要性。

f521e3b3a7e34630a2edce35710de29e.png

村助在垃圾桶内发现枯枝落叶

村主任助理在寨西村的街道里发现杂物的数量与11月份相比大有减少,落叶和干枯树枝村民们每天早晨都会清扫,在路边的垃圾桶里也会发现大多都是落叶和干枯树叶,村民们保护村容村貌的意识在不断加强,村里在冬季的安全系数也在提高,保护村容村貌,大家一起加油。


编辑:秦世奥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