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帮做家务   

信息来源:陵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田甜/文 陶昀楠、高铖/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0
 

2021年5月30日,陵湾村村助带领爱心志愿者们前往陵湾村居民王婆婆家,上门帮她做家务,开展关爱老人的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和村主任的交流了解到,今年七十多岁的王婆婆行动很不方便,于是志愿者们来到她家,经过明确分工,有的扫地,有的抹桌子,有的帮她洗衣服床单、有的晒被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王婆婆家里就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家务活干完后,大家还陪王婆婆开心的聊家常,逗她开心。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陵湾村村助通过开展关爱老人的爱心志愿活动,进一步了解到陵湾村老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老人,是项持续而崇高的行动,应该从身边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建幸福和谐社区。

f74f081f31f44115bd3db80036abb579.jpg

志愿者帮洗衣服

ecb8b92582204f4d9860a2eebb57a7df.jpg

志愿者帮王婆婆一起干活


编辑:王梓名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