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湾村“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陵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田甜/文 田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0
 

为促进素质教育的顺利实施,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并利用现有的专长,发崛学生的特长,培养学生爱好。

志愿者们于2020年12月20日开展“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主题活动,活动地点在陵湾村村委会的休闲活动场地,共有志愿者四人,学生15人。志愿者们将孩子组织在一起,先向孩子们讲述乒乓球的发展史以及我国乒乓球的历史地位,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具有很高的价值。孩子们都孜孜不倦地认真听志愿者的讲述。讲解完成后,志愿者开始教孩子们打乒乓球,陪他们玩游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丰富了教育事业的建设,同时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快乐的学习,志愿者们会将这份快乐进行到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铺设健康跑道,让运动的音符唱响青春的旋律,让健康的脉搏启动生命的节奏!

881576ddc29c4c2b94b3dfe060e7bb1e.jpg

志愿者教孩子们打乒乓球

1684f1fd41554ab99bc4c34650e43e5d.jpg

志愿者陪孩子们玩游戏


编辑:王悦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