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加强卫生意识   

信息来源:椒生村助理    作者:汤雪/文 杨合飞/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0
 

为了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清洁建设,提高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助力乡村更好发展。12月19日,村主任助理杨合飞、汤雪对村委会办公室进行了打扫,拾取了街道处枯枝落叶、垃圾等,进行总计半天的劳动体验。

下午三时,村主任助理们到达椒生村。在与村主任简单交流之后,助理们了解到近日村内正在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整治环境卫生工作,加强环保方面的建设。助理们立足村中发展现状,与村干部们共同清扫道路,清理塘沟,整顿环境。

bb6a300e56c14344a75118c63a6a92cb.jpg

村主任助理汤雪在清扫村委会的会议室

在清扫的过程中,助理们与村民进行沟通,与村民交流对于村中环境的感受。村民们表示,环境卫生正在不断改善,政府也加强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好的建设,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人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构建魅力新型乡村。随后,助理们从清洁卫生的角度制作黑板报,针对当前影响农村环境卫生的主要问题,从多方便提醒村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要做好农村的“三清一改”。

12dae9e36edb4eeabcad43759f7e7cf3.jpg

村主任助理杨合飞在擦洗黑板

 村主任表示当前农村环境方面建设面临重大问题,优美的环境不仅能够提高村民生活质量,更能加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步伐。


编辑:王悦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