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记心间   

信息来源:茂陵村大学生村主任助理    作者:麦银凤 李娜 图:麦银凤 李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0
 

近年来,国家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越来越多,最近几日,全国各地都在进行食品质量检测。保障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构筑膳食之墙,共建和谐平安。

茂陵村的老年人居多,众所周知,老人都十分地节约,对于一些久置食物也不舍得扔掉,甚至很多人都会将隔了好几夜的食物继续食用,这些行为都存在一定的食品安全隐患。为增强老年人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茂陵村村主任助理在5月28日开展“食品安全记心间”活动。

两位村主任助理提前进行资料查阅,写好讲稿,5月28日下午,两位村主任助理乘车到达茂陵村,对村内的居民进行食品安全讲解,并提出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希望老人平时可以多加注意。

老人对于两位村主任助理的讲解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也会多加注意日常中的食品安全,在买东西的时候也会更注意保质期与生产日期,不会只注重价格了。听了居民的话,两位村主任助理感到欣慰,此次的活动也进一步让老人意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5e1174affdcf4880994eae73313d37c2.jpg

村主任助理与居民交谈


编辑:王梓名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