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书走入村庄 爱心支教暖寒冬   

信息来源:汤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林小力/文 常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2020年12月20日,汤家村的使者来到了村庄进行了爱心支教活动。这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寒风吹拂着使者的脸颊,虽然风是冷飕飕的,但使者却是满怀热情的来到了汤家村。因为这里还有一群可爱善良活泼积极的孩子们等着使者来给予他们知识以及分享这段时间发生的趣事。

来到汤家村,一切的环境还是那么的熟悉,数不清这是使者第几次来了,空气似乎都变得跟使者熟络起来了。在村委会里面温暖的小房间里,孩子们已经在这里坐好了等着使者来给他们上一堂课。本次上课的内容是对孩子们进行课外知识的补充以及课内不理解的知识进行点拨。孩子们都很积极,对于不理解的地方进行了热情的提问,让小使者觉得应不暇接,这种热闹的氛围也使使者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这次来到汤家村使使者体会颇深,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教育分享的经历,但是从心底能够感受到村庄给使者带来的温暖与充实感。希望在之后的活动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村庄的教育建设。

6d81d253db9440f4873caf36be12956c.png

使者正在向孩子传授知识

bcccdecb127845409e8d879dd5790470.png

学习的氛围十分浓烈


编辑:成思盈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