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务,定期整顿村容   

信息来源:寨西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常昊/文 徐少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0
 

为村民服务,是作为村主任助理的职责和义务所在,关心村民这也是村主任助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

2021年5月29日上午9点,两位村主任助理准时到达寨西村社区服务中心见到村主任。在简单了解情况后,两位村主任助理与村主任商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在与村主任商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村主任提到最近需要在村子里挂的宣传的条幅因为大风天气而被吹的乱七八糟,需要调整一下,两位村主任助理便自告奋勇帮助村主任在村子里的主干道上调整所有被风吹歪的条幅,并对所经过的村民的门口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卫生比较差的,村助跟其细心交谈,宣传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对村容进行了整顿。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两位村主任助理帮助村主任将所有的条幅调整完成,调整完成的条幅十分引人注目,村主任也非常满意。两位村主任助理努力做为村主任分忧,努力为村民服务,这也是当代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现。

62ed9a3ae79c47dcbb7de0a9897df73f.jpg

村主任助理正在调整张贴的横幅

6035870d5b34498dae013de1257fcb3e.jpg

两位村主任助理在清理宣传板报


编辑:王梓名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