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陵湾行 冬日暖童心   

信息来源:陵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陶昀楠/文 陶昀楠/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为了了解农村教育,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并锻炼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2020年12月21日,陵湾村村助带领着爱心志愿者们前往陵湾村开展活动。

下午四点,队员们成功抵达陵湾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沟通,简单了解了村里大部分孩子们的情况,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将附近在陵湾小学读书的孩子组织到一起,孩子们都很活泼开朗,片刻便与小队的成员熟识了,孩子们活泼可爱,在与孩子们沟通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孩子们临近期末考试,课余时间比较少,于是志愿者提出带领孩子们去附近的地方做游戏,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缓解考试带来的压力,志愿者和孩子们手拉着手做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志愿者们认为,对于孩子们来说,童年的快乐是根本,在不影响课程学习的情况下,适当的给孩子放松时间,不仅能促进孩子心灵成长,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在欢笑中让孩子们感受世界的美好,在游戏中教会孩子们生活的道理,“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常怀感恩之心,才会更加珍惜现在,无悔于过去,才会懂得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西农学子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b73a1c7572224ab595d1baa15ee68c09.png

志愿者陪孩子们做游戏

c33e00334e4245b4bbfcdaf86e68ab58.png

给孩子们分享零食


编辑:成思盈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