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卫生工作 创造美好环境   

信息来源:杜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杜娟/文 虎巧燕/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为加强乡村环境建设,提高村民们的环保意识,2020年12月19日上午,杜寨村村主任助理杜娟、虎巧燕来到杜寨村,开展了一次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杜寨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村落,但其环境卫生工作做得一点儿也不马虎。整个村庄显得非常整洁大方,但有的地方还是做得不足。所以,为了使杜寨村的环境更加美好,两位村助针对于卫生工作做得较差的公共区域,如村委会的运动场、马路两旁进行了简单的清扫。

此次的环保活动虽然规模较小,但两位村助还是希望通过此次的环保活动,积极引导村民认识家乡环境现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巧。希望能够调动村民们的环保积极性,促进村民们对于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爱护和维持,让杜寨村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清洁乡村人人参与,美化环境家家受益。“环保”是一个需要永远实践和维护的话题。两位村组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让村民们重视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希望下一次去杜寨村开展活动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干净村落!

9a45a63fef48451b97c5c1987b300236.jpg

村助在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


编辑:王悦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