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学子赴寨西村开展市集调查活动   

信息来源:寨西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常昊 徐少琪/文 徐少琪 常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1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人们出门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寨西村村主任准备对寨西村市集上的售卖情况进行调查,于是寨西村村主任助理于2020年12月20日早前往寨西村早市对售卖的商户和村民们进行走访调查。

19日中午,寨西村村主任助理在与村主任联系后计划调查市集售卖情况事宜,在制定好调查表和调查事宜后,20日早八时,抵达寨西村村委会,征得村长同意后前往早市进行调查。

村主任助理在早市上发现,大多数都是当地村民在售卖近期收获得蔬菜水果以及一些农副产品,尤其是售卖金桔最为火热,苹果人们购买得数量也很多,除此之外,日常需要的青菜、萝卜等蔬菜购买量也很多,据一名商户说:“每天放两筐葱在这里,一早上就卖完了!”。可见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是村民对于日常生活所需得物品得购买还是趋于正常,对于水果类得购买,时令水果占据了主要地位。

a4da47bb3ae84f7f945ade41c5dff7f0.png

村助正在询问商户苹果售卖情况

通过本次对早市售卖情况的调查,村助帮助村主任完成了数据统计,并且对市集售卖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编辑:秦世奥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