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晴暖寒冬时 浓浓书卷香 传递人间情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范赢月 杜茜谊/文 丁欢欢/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09
 

  

  填写捐赠信息

  

  志愿捐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架设高校与贫困地区中学的“爱心桥”,从各方面帮助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倡导健康、积极、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弘扬乐于助人的道德情操。12月7日,经管学院于在北校区西雕广场举办“微心愿”认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传递爱心并参与宣传。

  活动伊始,不少热心的同学前来询问,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热情的宣讲爱心志愿,通过讲述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难题,积弱贫困现状,鼓励各位同学献出爱心,为有学习需求的学生发声并贡献力量。同学们仔细了解活动详情,认真阅读学生贫困日常生活与学习生活中的心愿。在志愿帮扶的学生心愿栏后签字,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支持所选儿童的需求,接着一些同学当场选购一些精美笔记本作为捐赠。其中,捐赠人曹质涂激动地谈道:“能参加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我非常高兴,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在能力范围内帮助一些仅上初中,还在梦想追逐阶段的孩子们,希望这些图书与文具能够为学生们减轻生活上的压力负担,解决他们的学习资源匮乏的问题,实现他们年幼的梦想。”

  保险161班刘欣然提出:“书本虽小,但却可以为山区孩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爱,成就一个梦想。愿我们的点点爱心,可以真情的温暖他人。愿更多的大学生可以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为搭建和谐美好社会而不断努力。”

  经济类1701班丁欢欢感慨道:“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关心他人,关注社会,激发了我们每个人心中对公益的参与热情。通过爱心接力,书香共享,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理念传播到每位中学生的心中,学生深受鼓舞。”

  工管类1708班杜惠洁说道:“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踊跃报名,都在传递阅读精神,用我拳拳爱心,感动他人一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些书籍将揉合我们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流淌在中学生的每个角落。希望我们给同学们带去的不仅是精神食粮,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希望这份帮助能让他们在逐梦路上走的更长更远!”


编辑:郎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