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导学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导学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8 来源:校研会  浏览:



各学院(所)研究生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进一步和谐导学关系、构建导学荣誉共同体,学校决定举办以“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导学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导师、研究生

二、活动主题

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工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各学院(所)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2日-9月1日17:00-19:30

地点:南、北校区田径场

五、活动安排

1.本届导学趣味运动会由各研分会轮流承办,南、北两校区田径场同时开展,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2.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趣味运动项目。

3.学校将给获得趣味运动项目前三名的研究生发放证书,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导师发放活动照片留念。

六、注意事项

1.各研分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动员本单位导师、研究生积极参加。

2.各研分会应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宣传场所,做好宣传工作,有效发挥评选活动的教育作用和激励作用。

3.各研分会应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测温并采取相应防护措施,保证活动安全开展。

4.活动结束后,各研分会应及时向校研究生会文体部提交活动总结及活动照片等相关资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8月11日


附件1:第六届导学趣味运动会第一周项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