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2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会:

庚子新春,新冠病毒肆虐,为展现中华民族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凝聚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应援抗疫一线的各位“逆行者”,祈福所有心系疫情的中华儿女;同时提升我校研究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初赛:We are with you, China!

决赛:The times that try men’s soul。

二、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

初赛:2020年2月21日-3月20日

决赛:待定,届时将提前通知入围选手。

2.活动地点

初赛为线上活动,决赛地点待定。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线上形式,参赛选手根据演讲主题进行3分钟以内的脱稿英文演讲,可用手机、相机等设备横屏录制,且视频格式须为.mp4,并压缩至20MB以内。要求选手本人出镜,不得借助剪辑、拼接等方式美化视频。

决赛形式与时间待定。(详见附件2)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风尚奖若干,并颁发相应奖金与荣誉证书。

六、报名方式

请各位参赛者将参赛视频发送至本学院(系、所)研究生会学术部邮箱(见附件1),收到回复即为报名成功。(邮件命名方式为“学院+专业+选手姓名”,邮件内容包括选手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电话、邮箱等信息)

请各学院(系、所)研究生会负责人汇总本单位参赛选手相关材料,并于3月20日打包发送至校研究生会学术发展部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为“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手材料+报名人数”,邮箱:xnxyhxsb@163.com)

大赛交流QQ群号:974818577

大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郑倩娜:18447051246

陈子晗:18821619145

程艺阳:18821639677

附件: 1.各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邮箱汇总表

2.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赛制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