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举办福利院慰问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2
 

  3月19日,由杨凌区团委、我校阳光团工委共同举办的慰问演出活动于杨凌区福利院举行。杨凌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杨凌区团委代表、福利院孤寡老人孩子等近100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由我校阳光团工委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用最简单朴实的方式为福利院的孩子与老人送去了春日的祝福。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激昂优美的二胡独奏,还有深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整场演出不仅有历史悠久的本地文化,而且不缺乏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表演。陕西特色语言表演同样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地道纯正的陕西方言,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无一不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街舞队的帅气洒脱,情歌对唱的青涩美好,让现场顿时充满了青春活力。最后,所有表演者共同登台,演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慰问演出在温情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精彩的节目不仅为福利院增添了鲜艳的色彩,也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风采。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与社会弱势群体之间的交流。

现场领导致辞

配乐诗朗诵

陕西方言表演

观众拍手叫好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